2019男籃世界杯戰幕將啟 八城共辦世界杯

2019年08月28日04: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 北京五棵鬆體育館

  北京將承辦16場比賽,其中包括半決賽與決賽。科特迪瓦、委內瑞拉、波蘭與中國隊同在A組,小組賽全部在北京賽區進行。

  ● 廣州體育館

  C組的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和突尼斯隊將在廣州展開比拼。其中西班牙隊實力強勁,幾乎可以預定出線名額。

  ● 上海東方體育中心

  E組的土耳其、捷克、美國和日本隊將在上海展開角逐。衛冕冠軍美國隊由於眾多大牌的退出,本屆的“夢之隊”有些名不副實。

  ● 深圳灣體育中心體育館

  多米尼加、法國、德國和約旦將在G組相遇。老牌勁旅德國隊和法國隊的狹路相逢,值得一看。

  ● 武漢體育中心體育館

  B組賽事將在武漢進行,4支隊伍分別是俄羅斯、阿根廷、韓國和尼日利亞。如果中國隊能從小組出線,就將同B組的前兩名爭奪8強名額。

  ● 佛山國際體育文化演藝中心

  分在D組的安哥拉、菲律賓、意大利和塞爾維亞將在佛山進行比賽。如果中國隊能夠從小組出線,將在這裡進行第二階段的比賽。

  ● 南京青奧體育公園體育館

  F組的4支球隊分別是希臘、新西蘭、巴西和黑山隊。其中,擁有“字母哥”揚尼斯·安特托昆博的希臘莫過於出線的最大熱門。

  ● 東莞籃球中心

  H組可謂是本屆小組賽的“死亡之組”。加拿大、塞內加爾、立陶宛和澳大利亞隊實力相當,誰都有出線的實力。

  林嘉偉整理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