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多特蒙德:小阿扎爾因傷休戰數周

魏頎
2019年08月28日08: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多特蒙德:小阿扎爾因傷休戰數周

新華社柏林8月27日電(魏頎)德甲多特蒙德俱樂部27日宣布,比利時國腳托爾甘·阿扎爾因肋骨受傷而將缺席數周。俱樂部並沒有說明傷病和缺席時間的具體情況。

托爾甘·阿扎爾是皇家馬德裡球星埃丁·阿扎爾的同胞弟弟,也稱小阿扎爾。他在今年夏天以2550萬歐元外加浮動獎金的身價從門興格拉德巴赫轉會加盟多特蒙德。

上周五多特蒙德客場3:1戰勝科隆的德甲第2輪比賽第70分鐘時,小阿扎爾助攻桑喬打進重要的扳平一球,但15分鐘后因傷被替換下場。

在本賽季前兩輪德甲聯賽以及德國杯首輪比賽中,小阿扎爾均作為邊鋒首發出場。雖然小阿扎爾將缺席一段時間,但在這個位置上多特蒙德主教練法夫爾還有德國國腳布蘭特等有實力的球員作為備選。下一場比賽,多特蒙德將在31日的德甲第3輪聯賽中對陣德甲新軍柏林聯合。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