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年度收官戰混雙資格四強將“直通”東京奧運

2019年08月28日09: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年度收官戰落戶鄭州 東京奧運混雙資格四名額“直通”

新華社北京8月27日電 國際乒聯27日宣布,確定中國鄭州為2019年世界巡回賽總決賽舉辦地,且總決賽混雙四強將直接鎖定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作為國際乒壇年度收官戰的世巡賽總決賽將於今年12月12日至15日在鄭州舉行,賽事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1美元約合7.16元人民幣),此前在全年世巡賽中積分排名前16位的男、女單打選手和積分排名前8位的男、女雙打及混合雙打組合有資格參賽。

本年度的這一賽事還將引進一項新規,總決賽中闖入四強的混雙搭檔將直接鎖定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作為東京奧運會的新增小項,混雙共計16個參賽名額,將產生乒乓球比賽首金。除總決賽送出4個奧運資格、東道主自動獲得1個參賽資格之外,奧運資格還將通過洲際資格賽(6個)和2020年度世巡賽(5個)決出。

另外,國際乒聯的年度盛典也將在鄭州舉行。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