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國際羽聯更新奧運積分榜 諶龍反超林丹

劉晨
2019年08月28日08:4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羽聯更新奧運積分榜,諶龍反超林丹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今日更新奧運積分榜,諶龍升至男單第15名,林丹緊隨其后。

  諶龍在剛剛結束的世錦賽闖進16強,獲得5200個積分,“二輪游”的林丹則少了2000分。這樣一來,諶龍最新的積分為24940分,排名上升5位﹔林丹為23010分,兩人都進入了前16名。

  正在恢復期的石宇奇已經下滑至第38位,比隊友孫飛翔還低1位。世錦賽衛冕的桃田賢斗上升1個名次,來到第3位,進入“4萬分俱樂部”,距離榜首的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差5000多分,但桃田隻參加了4站積分賽,收獲2個冠軍。

  林丹在世錦賽過早出局后,一度出現在白俄羅斯國際賽的名單上,該賽事級別比超級100賽級別還低。不過,林丹隨后選擇退賽,專心准備下周開始的中國台北公開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