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15歲天才晉級 中國“二王”同遭逆轉

孫嘉暉
2019年08月29日08: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二王”同遭逆轉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美網昨日結束了第2個比賽日的較量,中國女網“二王”王雅繁和王曦雨均在拿下首盤的情況下慘遭逆轉無緣晉級。

  首個比賽日,中國女網的“二帥”彭帥、張帥以及王薔和朱琳4人闖關。次日,王雅繁和王曦雨向第2輪發起沖擊。結果,王雅繁在以6比1輕取首盤的情況下,以5比7和3比6遭前世界第一、澳網冠軍沃茲尼亞奇逆轉。以幸運落敗者身份出戰的王曦雨同樣在先贏一盤的情況下遭前溫網4強菲利普·肯斯逆轉,以6比3、2比6和2比6敗陣,無緣大滿貫正賽首勝。

  在當天的比賽中,15歲美國黑人女孩高芙再次成為焦點人物,她在與18歲俄羅斯新秀波塔波娃的“天才對決”中以3比6、6比2、6比4獲勝,兩人都曾拿過大滿貫的青少年冠軍。

  其他場次的比賽,用“冷門迭爆”形容毫不為過,“大種子”第一輪就遭遇滑鐵盧成為一大亮點。男單的4號種子蒂姆、8號種子西西帕斯、10號種子阿古特和18號種子阿裡亞西姆都已出局﹔女單的11號種子斯蒂芬斯、24號種子穆古拉扎也慘遭爆冷。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