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籃球世界杯球員體驗總管告訴你:“球員大管家”的自我修養

黃維
2019年08月29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員大管家”的自我修養

  布萊特

  布萊特

  ■文/圖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維

  昨天,突尼斯和波多黎各兩隊一前一后抵達廣州。一位國際籃聯官員忙前忙后,球隊休息了他還在工作。這就是籃球世界杯球員體驗總管布萊特·麥克塔維什,這位“球員大管家”向廣州記者介紹了他扮演這個角色的“自我修養”。

  “我的工作就是確保球員從下飛機到坐上回國航班這個過程中的良好體驗。”布萊特說。廣州賽區的球員酒店舒適、安靜,球員休息區有按摩椅、游戲機、桌面足球等。“我來過3次廣州,真是充滿熱情和活力,雖然有點熱……”布萊特笑著說,“廣州總給我帶來驚喜和快樂,我毫不懷疑這裡將給球員帶來完美的比賽和生活體驗。”

  有時候,球員難免對某些安排有些吐槽。對此,布萊特的意見是:“你永遠猜不到球員們會說什麼,但他們肯定是對的。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用小小的安排和心思打動他們,比如在球員的生日送上小禮物,這總能讓人感動。”

  沒有“主隊”,支持所有球隊

  布萊特從小就打籃球,但問起他支持的球隊,他的回答卻是:“沒有。”

  布萊特的回答很真誠:“我是美國人,但我在澳大利亞工作,而現在我為所有國家的球員服務。打個比方,今天要到這裡的突尼斯隊,有球員在十來歲的時候我就認識了。”布萊特說,“所以,我沒有什麼特別喜愛的球隊,每支球隊我都希望他們打出好成績。”

  對於中國,布萊特由衷贊嘆:“其實,8個城市我們都做好了帶球隊去觀光游覽的計劃,因為中國實在太棒了。廣州的風景名勝很多,美食也非常著名。”

  “但是……”布萊特話鋒一轉,“恐怕每個球隊都會把專注力先放在比賽上。如果在比賽之余,他們有外出觀光的需要,我們一定會提供周密的安排。”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