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官宣:桑切斯租借加盟國際米蘭 曼聯補貼部分工資

2019年08月30日08: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30日凌晨,國際米蘭通過官方推特宣布,曼聯前鋒、智利國腳桑切斯將租借加盟球隊。此前據英國和意大利媒體的消息,桑切斯此次租借沒有買斷條款,曼聯將補貼部分的工資。

當地時間8月30日,國際米蘭進行了團隊聚餐,新援桑切斯、盧卡庫和比拉吉悉數在列。據報道,桑切斯簽約后還進行了個人訓練,因為他希望能夠參加本周末對陣卡利亞裡的意甲聯賽。

現年30歲的桑切斯職業生涯開始於智利科布雷洛亞,2004年2月12日當時年僅16歲的桑切斯就首次代表科布雷洛亞一線隊上陣比賽,並於同年代表球隊出戰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賽,打破了該項賽事參賽年齡最小運動員的記錄。

2006年夏天,桑切斯以300萬歐轉會加盟意甲烏迪內斯,不過考慮到桑切斯年齡尚小,烏迪內斯在同年夏天將其租借到了智利甲科洛科洛俱樂部,2006年10月10日,桑切斯在對阿拉胡埃倫斯的比賽中完成了自己在科洛科洛的處子進球。2006賽季、2007賽季桑切斯共代表球隊出戰32場比賽,打入5球,並在這裡收獲了自己職業生涯第一個冠軍(2006、2007,2個智利甲級聯賽冠軍)。

2007年夏天,桑切斯被烏迪內斯外租至河床俱樂部,代表球隊出戰23場打入4球,並幫助球隊奪得了當賽季阿甲冠軍。

2008年夏天租借回歸之后,桑切斯共在烏迪內斯效力了三個賽季,共代表球隊出戰110場比賽,貢獻21球15助攻。

2011年夏天,桑切斯以2600萬歐轉會費加盟巴塞羅那。三個賽季他共代表巴薩出戰140場,貢獻46球32助攻,幫助巴薩奪得2座西班牙超級杯冠軍、1座歐洲超級杯冠軍、1座世俱杯冠軍、1座西班牙國王杯冠軍和1座西甲冠軍。

2014年夏天,桑切斯以4250萬歐轉會費加盟阿森納,效力阿森納三個半賽季,代表阿森納出戰166場,貢獻80球、41助攻,幫助球隊奪得3座英格蘭社區盾杯冠軍以及2座英格蘭足總杯冠軍。

2018年夏天,桑切斯以3400萬歐轉會費加盟曼聯,雙方簽約4年。桑切斯在同年2月4日迎來自己加盟曼聯的首秀並打入1球。但在之后,桑切斯狀態下滑,上賽季,他僅代表曼聯出戰27場比賽,貢獻2球4助攻,其中有一半的比賽未能首發。

國家隊層面,2006年,年僅17歲的桑切斯就入選了國家隊,同年4月27日,桑切斯在智利對陣新西蘭的友誼賽中替補出場,迎來國家隊處子秀。桑切斯共代表國家隊出戰121場比賽,打入44球,是智利隊史射手王,幫助智利拿下2座美洲杯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