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聯賽頒獎典禮 梅西收獲最佳前鋒、最佳進球

2019年08月30日09: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30日凌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簽暨歐足聯頒獎儀式在蒙特卡洛舉行,巴薩前鋒梅西當選2018/19賽季歐冠最佳前鋒。

梅西得到285分,馬內以109分排名第二,C羅以91分排名第三。

32歲的梅西上賽季在34場西甲比賽中打進36球,榮膺歐洲金靴,帶領巴薩奪得西甲冠軍。他還在10場歐冠裡打進12球,是歐冠最佳射手。不過巴薩被利物浦逆轉止步於歐冠半決賽。

上賽季西甲中,梅西送出13次助攻,並列西甲助攻王,他在歐冠中還有3次助攻。在上賽季他個人第一場歐冠比賽中,梅西對埃因霍溫上演帽子戲法,目前以8次歐冠戴帽和C羅並駕齊驅。

另外,梅西在對陣利物浦的首回合比賽中打進的直接任意球當選歐足聯賽季最佳進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