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32強逐鹿中原,世界杯預賽點樣睇?

許蓓
2019年08月30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2強逐鹿中原,世界杯預賽點樣睇?

8月31日至9月5日,男籃世界杯預賽將在8座城市分別“開戰”,各比賽日的焦點戰提醒你關注。

8月31日 20:00 中國VS科特迪瓦

當天中國男籃迎來本屆世界杯首場比賽,對手是科特迪瓦,在國際籃聯於世界杯前公布的最后一期“戰力榜”上,中國隊位列第13位,也是A組戰力值排名最高的球隊。科特迪瓦隊目前在國際籃聯世界排名榜單中排在第64位,也是32強中排名最低的一支,所以中國男籃首戰不容有失,這也將是關乎出線名額的重要開局。

9月1日 20:30

捷克VS美國

“史上最弱”的這支美國男籃“夢之隊”從今天開始步入艱難的爭奪三連冠征途,他們的小組賽首個對手是捷克隊。即便陣中缺少巨星加持,目前美國隊仍在戰力榜上位列第二,而捷克隊排在第21位。現捷克隊頭號球星薩托蘭斯基效力於NBA公牛。2015年,捷克隊拿到了男籃歐錦賽第7名,他們在本屆世界杯賽上的目標是小組出線,而與美國隊一戰在捷克隊看來是檢驗自身實力的絕佳機會。

9月2日 20:00

中國VS波蘭

波蘭隊是中國男籃在小組賽中最主要的對手,在國際籃聯戰力榜上,波蘭隊是A組除中國男籃外排名最高的,位列第16,他們的最新排名甚至比加拿大隊還高一位。波蘭隊將是中國男籃爭取出線必須翻過的一座大山。

9月3日 20:30 美國VS土耳其

20:00 巴西VS希臘

必須繼續關注美國隊在小組賽中的表現!相信他們即將在淘汰賽階段迎來的對手都在琢磨自己有多大機會送美國人“回家”。此外,巴西隊和希臘隊之戰也將是NBA國際球員的大斗法,巴西隊陣中有巴博薩、瓦萊喬領銜,這兩位老將都想讓希臘隊頭號球星阿德托昆博好好嘗嘗國際賽場上的苦頭。在國際籃聯官方戰力榜上,希臘隊排名第6,巴西隊排在第10。

9月4日 20:00

中國VS委內瑞拉

中國男籃迎來小組出線生死戰,委內瑞拉隊在官方戰力榜上排名第26位,不過世界杯賽場上無弱隊,小組賽每一場比賽中國男籃幾乎都是背水一戰。

9月5日 20:30

美國VS日本

八村塁必會在本屆世界杯上受到關注。這位第9順位被奇才選中的美日混血兒還未登上正式的NBA賽場,就要在世界杯賽場上面對真正NBA球員的挑戰,是時候提前証明自己了。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