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再有中國人挺進歐聯杯正賽 武磊隨西班牙人晉級

周婉琪
2019年08月31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隨西班牙人晉級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武磊隨西班牙人晉級2019-2020歐聯杯正賽。昨晚,西班牙人在抽簽中落入H組,將對陣俄超莫斯科中央陸軍、保加利亞冠軍盧多戈雷茨、匈牙利冠軍費倫茨瓦羅斯,並沒有跟曼聯、阿森納同組。

  “槍手”與法蘭克福同在F組,曼聯將遠征哈薩克斯坦冠軍阿斯塔納。新賽季歐聯杯小組賽將於9月19日開戰,決賽將於明年5月27日在波蘭舉行。此外,今夏從切爾西轉會皇馬的阿扎爾壓過吉魯和約維奇當選上賽季歐聯杯最佳球員。

  附加賽次回合,西班牙人客場以2比2戰平盧甘斯克索爾亞,以總比分5比3淘汰對手晉級正賽。中國球員武磊在第72分鐘替補出場,出任左邊前衛,在進攻端也並沒有太多表現,也沒有射門。但武磊已經踏入了歐聯杯正賽的大門,上一位在歐聯杯正賽中出場的中國球員是孫祥,他於2008-2009賽季代表奧地利維也納人出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