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李楠:首戰展現了很好的面貌 下一場要迎戰的波蘭實力更強

汪涌、林德韌、肖世堯
2019年09月01日09:1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李楠:首戰展現了很好的面貌 下一場要迎戰的波蘭實力更強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記者汪涌、林德韌、肖世堯)中國隊主教練李楠31日晚在北京率隊獲得本屆籃球世界杯首場勝利后表示,全隊展現了很好的面貌,下一場要迎戰的波蘭隊實力更強,要做好困難准備,希望球隊發揮得越來越好。 李楠在賽后發布會上特別感謝了球迷們的大力支持。他說,首場比賽前做了很多准備,希望有一個順利的開局。對手開局打得很凶,防守強度很大,給中國隊制造了很多麻煩。不過,中國隊總體表現不錯,雖然遠投一直沒開,但我們打得很專注。希望后面的比賽發揮得更好。

李楠說,這場比賽開局中國隊表現得還是有些緊,對手防得很凶,不過中國隊的防守也做得不錯。中場休息時,肯定了大家的努力,重點要求隊員們在下半時解決好籃板球,要打得更快。郭艾倫、周琦、翟曉川等隊員都站了出來,幫助球隊獲得了勝利。這些年來中國隊涌現出一些不錯的年輕球員,球隊正處於艱難的上升期。參加世界杯等高級別的比賽,正好檢驗我們這些球員的真正實力。

李楠表示,小組賽每場比賽都很關鍵,下一場將要迎戰的波蘭隊實力更強,需要我們更加努力。郭艾倫是中國隊很重要的球員,很多戰術要靠他來完成。“我們要想走得更遠,郭艾倫的發揮很重要。”李楠說。

科特迪瓦隊主教練奧納西賽后點評時認為自己的球隊一開始效率很高,但下半場出現了問題。回去要好好反思,總結教訓。小組賽還有兩場比賽,需要盡快總結調整,以贏得后面的比賽。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