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武漢軍運會男子沙灘排球測試賽舉行

2019年09月02日08: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軍運會男子沙灘排球測試賽舉行

  新華社武漢9月1日電(記者 黎昌政)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沙灘排球測試賽暨2019年全國青年U19沙灘排球錦標賽總決賽8月30日至9月1日在武漢青山江灘沙灘排球中心舉行,江蘇楷旗英一隊、湖北隊和山東梁鄒一隊分獲冠亞季軍。

  本次比賽由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沙灘排球青山競委會承辦,共有來自遼寧、江蘇、山東、湖北等地的14支隊伍28名男運動員參加,通過淘汰賽決出前三名。

  青山江灘沙灘排球中心是今年10月武漢軍運會沙灘排球項目的比賽場地之一,按照甲級體育館標准建設,內設1片國際賽事標准球場、4片國際標准訓練場,可容納1100多名觀眾。場館用的海沙來自南海,經過篩選后,外形圓潤、顆粒均勻、整體柔和,可減少運動員擦傷。

  據賽事組委會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全國青年U19沙灘排球錦標賽是青山江灘沙灘排球中心首次承辦國家級賽事,也是對軍運會沙灘排球比賽一次系統性的綜合演練,場館及配套設施運行情況、競賽組織水平和綜合保障能力得到全面檢驗。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