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攜手推動校園體育事業 大體協與中國移動咪咕建立戰略合作

2019年09月03日13: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趙欣悅)9月3日,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與中國移動咪咕公司合作諒解備忘錄簽約儀式在教育部舉行,教育部學生體育協會聯合秘書處秘書長、中國中學生體育協會主席、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薛彥青,中國移動咪咕公司總經理劉昕等嘉賓出席了簽約儀式。未來,雙方將在校園體育賽事及校園體育教育等領域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系,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整合各自資源,搭建校園體育合作發展平台,進一步推動校園體育事業健康發展。建立共建共商共享、互補互通互贏的戰略合作關系。

大體協與中國移動咪咕正式簽約

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和中國移動咪咕將以中國大學生3×3籃球聯賽為雙方合作起點,一起探討開拓更多的校園體育賽事建立合作,合力促進中國校園體育事業的發展。據悉,中國移動咪咕將成為中國大學生3×3籃球聯賽的獨家運營商合作伙伴、5G全場景獨家合作伙伴、新媒體獨家合作伙伴和賽事獨家門戶。未來,中國移動咪咕將與大學生體育協會共同開發校園滑板、校園攀岩、校園沖浪、校園街舞、校園電競等多項校園賽事方面的深層合作。

薛彥青在發言中提到:中國夢是國家的夢,民族的夢,也是新時代我國51萬多所學校、2.7億在校學生的夢。學生是祖國建設的棟梁之材,教育部學生體協非常榮幸與中國移動咪咕公司共同搭建全新學生體育平台,通過市場化運營為學生體育發展保駕護航,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創造條件。

劉昕則認為大學生是中國市場接受力最強、最能引領未來時尚的用戶群體,也是5G業務發展的關鍵目標人群。他表示:“今年是5G元年,中國移動希望協助學生體協,以更貼近學生的方式將新技術應用在學生日常體育教學與娛樂中,將新時期的體育精神傳遞至每個學生。”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