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武磊今抵廣州與國足會合

趙曉鬆 李立
2019年09月03日08:4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今抵廣州與國足會合

  昨天,中國男足在廣州集結。國足主帥裡皮對9月10日與馬爾代夫隊的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信心滿滿,同時他還透露,效力西甲的武磊已經連夜乘機趕往廣州,將於今天與球隊會合。

  本次廣州集訓裡皮征召了26位球員,其中就包括昨天凌晨剛剛踢完西甲聯賽第3輪對陣格拉納達隊的前鋒球員武磊。

  在對陣格拉納達隊的比賽中,武磊被西班牙人隊主教練加耶戈安排在中鋒位置首發,雖然在比賽中他利用出色的跑位意識多次獲得機會,但在臨門一腳環節上卻發揮欠佳,在踢了66分鐘后被換下場,最終西班牙人隊也在主場三球慘敗。本賽季至今,西班牙人隊在聯賽中僅取得一平兩負,未嘗勝績。加耶戈賽后點評了武磊的表現:“他今天有很多機會,如果能把握住的話,比賽就會變得順利。我希望他能發揮跑位上的特長,也認為他能給球隊帶來回報。”

  在武磊到位后,國足對陣馬爾代夫隊的三前鋒組合已初現端倪。武磊肯定會佔據一個前鋒位置,中鋒位置會留給艾克森,另一個前鋒可能會在韋世豪和楊立瑜之間競爭產生,張稀哲也有機會,畢竟他在裡皮的戰術體系中,經常會被當做邊鋒使用。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