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中國男籃

李楠:關鍵球處理我們不如波蘭

汪涌、林德韌
2019年09月03日01: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李楠:關鍵球處理我們不如波蘭

  新華社北京9月2日電(記者汪涌、林德韌)中國男籃主教練李楠2日晚在籃球世界杯小組賽不敵波蘭隊的賽后發布會上說,中國隊的關鍵球處理能力不如對手,是導致失利的原因。

  李楠說,這場比賽進行得很艱苦,加時賽輸了很可惜,非常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情況。這場比賽球隊經歷了領先、落后等情況,最后在加時賽中失利,很遺憾。中國隊要通過多參加這樣的比賽,來提高關鍵球的處理能力,這方面對手比我們強,我們要好好學習波蘭隊這方面的經驗。最后階段中國隊之所以幾次出現關鍵球的失誤,主要是大家都很緊張,比賽進行得很膠著,一度出現了贏球的機遇,遺憾的是我們以往很少碰到這樣的場面,沒有打好。

  中國隊后衛孫銘徽表示,要總結好這場比賽的教訓,盡快成長,球隊需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努力。中國隊應該保持像這場比賽一樣的強度,在下一場比賽中去拼對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