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國安外援比埃拉租借加盟西乙球隊

趙曉鬆
2019年09月04日08:4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埃拉租借加盟西乙球隊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日前發布公告,宣布隊內的西班牙中場比埃拉租借加盟西班牙乙級聯賽拉斯帕爾馬斯隊,租借期至2019年12月31日。比埃拉租借期滿后就會回到國安隊,參加冬訓備戰。

  加盟國安隊前,比埃拉曾在拉斯帕爾馬斯隊效力了5個半賽季。他對老東家頗有感情,此前拉斯帕爾馬斯俱樂部成立70周年時,他還特意在社交網站送上祝福。

  拉斯帕爾馬斯俱樂部還為比埃拉召開了新聞發布會。他表示,自己傷病恢復良好,雖然還不能出場,但仍然希望通過其他方式幫助球隊,“我會在訓練中努力爭取出場的機會。團隊目前需要重新贏得自信心,希望我的出現能夠帶來積極性的結果。”拉斯帕爾馬斯隊在本賽季的西乙聯賽中出師不利,前三輪2平1負未嘗勝績。

  7月17日,比埃拉在國安隊與北京人和隊的“京城德比”中被撞傷,賽后被診斷為肋骨骨折,一直缺席比賽至今。比埃拉缺陣后,國安隊在間歇期引進了巴西中場費爾南多。比埃拉雖然處於恢復期,但他在8月底與國安完成續約,合同簽到了2021年年底。事實上,對國安俱樂部來說,此時外租比埃拉是不錯的選擇。

  據了解,比埃拉的傷還需4至5周才能痊愈。國安俱樂部還特別強調,租借期間比埃拉需要得到國安俱樂部隊醫的認可,才能參加對抗訓練和比賽。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