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鋒線新組合 武磊訓練中與艾克森、楊旭搭檔

徐曉帆
2019年09月04日08: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鋒線新組合,武磊訓練中與艾克森、楊旭搭檔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身著紅色國足訓練服,嘴角泛著憨厚的笑容,武磊並沒有因為長時間的旅途勞頓而顯得疲憊。今日下午,剛剛從巴塞羅那趕回廣州的武磊參加了國足的合練。在分組對抗中,他與艾克森和楊旭分在了一組。

  北京時間2日凌晨,在代表西班牙人參加完西甲第3輪對陣格拉納達的比賽后,武磊連夜啟程回國。他先由巴塞羅那飛往上海浦東,再轉機前往廣州與國足會合。盡管歷經數小時的長途飛行,武磊在抵達廣州酒店時依然耐心地滿足了球迷的簽名需求。

  短暫休整了幾個小時后,武磊換上國足訓練服,走進天河體育中心。此前,國足隊中曾就是否征召武磊的問題有過討論,但決定性因素是武磊強烈的為國出戰意願。“作為一個中國人,為國家隊比賽,是理所應當、義不容辭的。”武磊在今日接受採訪時也談到這一點。

  隨著武磊的歸隊,國足的26人全部到齊。今日下午,除了池忠國因大腿肌肉疲勞在酒店單獨訓練外,其余25名隊員全部參與了合練。分組對抗中,裡皮將武磊、艾克森和楊旭3名前鋒分在了一組。由於在對陣馬爾代夫時要盡可能多地取得淨勝球,裡皮很在意前鋒的搭配,這樣的組合只是眾多嘗試中的一種。

  艾克森進入國足,武磊也將在鋒線上獲得更多支持,前者在昨日的採訪中表示會幫助武磊進球。武磊對此十分期待,“艾克森在上港的時候,他在中鋒位置就能幫我更好地發揮出我的特點,所以他來了國家隊,我相信也能和他配合得很好。”

  武磊在今天的訓練中表現得比較積極,並沒有顯露出疲態。武磊透露,在西班牙期間,裡皮就時常通過翻譯詢問武磊的身體狀況,雙方一直保持溝通。這次歸隊,國足教練組准備了特殊措施,幫助武磊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