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縱情揚帆、揮洒青春!第四屆中國大學生帆船錦標賽成功舉行

2019年09月05日14: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河港杯”第四屆中國大學生帆船錦標賽近日落下帷幕。來自全國23所高校的138名大學生在帆船運動上縱情揚帆、揮洒青春,展現出了中國當代大學生頑強拼搏、不怕吃苦的堅韌精神與風貌。

本屆賽事自8月28日啟動,經過3日的持續角逐,8輪賽事的激烈鏖戰,廈門城市職業學院帆船隊斬獲了甲組冠軍,青島科技大學位列第二,海軍工程大學獲得第三名。乙組(新手組)北京師范大學珠海分校榮獲第一名。

中國大學生帆船錦標賽是全國規模最大的大學生帆船官方賽事,第四屆大帆賽在秦皇島舉行,賽程歷時3天,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中國帆船帆板運動協會主辦,河北港口集團協辦,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海上運動分會執行。

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海上運動分會執行副秘書長吳飛騰賽后表示,大帆賽辦到第四屆,整體的發展趨勢一路走高,這也是國家大力支持發展方向,應抓住當前良好的發展態勢,集結協會、媒體、學校、企業等各方力量,爭取把我國的帆船運動早日提升到國際一流水平。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