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超球隊球員身價榜:本菲卡3.1億歐元居首 四強均超一億歐元

2019年09月05日08: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超球隊球員身價榜:本菲卡3.1億歐元居首 四強均超一億歐元

  新華社裡斯本9月4日電(報道員 陳柏喬)權威媒體《轉會市場》日前更新的球員身價榜中,葡超衛冕冠軍本菲卡隊雖然在夏季失去了新星費利什,但仍以3.1億歐元的球員總身價在葡萄牙球隊中排名榜首。

  本菲卡球員中的最高身價是年輕中衛迪亞斯和前巴薩邊衛格裡馬爾多的3200萬歐元。葡萄牙國腳皮齊、拉法和皇馬舊將德托馬斯的身價也都在2000萬歐元以上。

  波爾圖、葡萄牙體育和布拉加三支葡超球隊的球員總身價分別為2.5億、1.9億和1億歐元。僅是這四強就佔據了葡超18隊11.1億歐元總身價的77%。

  在全世界各大球隊中,本菲卡球員的3.1億歐元總身價排名第28。排名榜首的是身價12.6億歐元的曼城隊,皇馬、巴薩、利物浦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球員總身價也都超過了10億歐元。擁有胡爾克、奧斯卡和阿瑙托維奇的上海上港隊是唯一進入身價榜百強的中超球隊,葡籍主帥佩雷拉的球隊以9500萬歐元的球員總身價排名榜單第94位。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