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費德勒無緣美網男單四強

李遠飛
2019年09月05日08: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無緣美網男單四強

  費德勒職業生涯的第90場美網男單勝利隻能留待明年了。在北京時間昨天中午結束的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5屆賽會冠軍、“瑞士天王”費德勒以2比3不敵保加利亞球員迪米特洛夫,未能闖進四強。

  這是費德勒第18次出戰美網。前四輪比賽,他表現強勢,僅丟了兩盤。四分之一決賽中,費德勒遇到的是此前7次交鋒全部輸給他的迪米特洛夫。首盤比賽,費德勒以6比3取勝,但迪米特洛夫第二盤回敬了一個6比4,將大比分扳平。第三盤,兩人爭奪相當激烈,最終還是費德勒棋高一招,以6比3再勝。但第四盤費德勒的非受迫失誤大幅度增加,首局即遭破發,結果以4比6告負,總比分變成2比2。決勝盤費德勒仍沒有找到狀態,局分很快以0比4落后。第八局,在迪米特洛夫獲得3個賽點之后,費德勒一記正手小斜線擊球出界,從而以2比6失利,職業生涯首次負於對手。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一場男單四分之一決賽中,5號種子、俄羅斯球員梅德韋杰夫以3比1擊敗瓦林卡,首次挺進大滿貫四強。迪米特洛夫和梅德韋杰夫將在半決賽碰面。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