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不敵委內瑞拉中國男籃無緣世界杯十六強

李東燁
2019年09月05日08:4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敵委內瑞拉中國男籃無緣世界杯十六強

  9月4日,2019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進行小組賽最后一輪爭奪。在北京進行的A組比賽中,中國隊以59比72負於委內瑞拉隊,未能躋身十六強。接下來,中國隊需參加排位賽,爭奪直通東京奧運會資格。

  在A組率先進行的比賽中,波蘭隊以80比63輕取科特迪瓦隊,三戰全勝排名小組第一,科特迪瓦三戰皆敗在A組墊底。隨后,中國男籃在本組最后一場較量中以59比72不敵委內瑞拉,無緣小組出線。委內瑞亞兩勝一負排名小組第二,獲得出線資格。接下來中國男籃將前往廣州,參加17至32名排位賽,9月6日對陣奧運資格的直接競爭對手韓國隊,然后在8日對陣尼日利亞隊。

  在武漢賽區進行的B組比賽中,尼日利亞以108比66輕取韓國,一勝兩負排名B組第三,韓國三戰皆敗排名B組第四。此外,俄羅斯隊在小組頭名爭奪戰中以61比69負於阿根廷隊,最終阿根廷和俄羅斯以小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攜手進入十六強。

  在廣州賽區進行的C組比賽中,波多黎各隊以67比64險勝突尼斯隊,攜手三戰全勝的西班牙隊從該組出線。伊朗隊以65比73負於西班牙隊,小組賽三戰皆敗。

  佛山賽區進行了D組最后兩場角逐,在安哥拉隊與菲律賓隊的比賽中,雙方在常規時間戰成73比73,最終安哥拉男籃通過加時賽以84比81拿下比賽,喬奎姆得到20分、7個籃板,莫雷拉得到12分和15個籃板,他們帶領安哥拉隊在加時賽中一度打出7比0的小高潮。在該組另一場比賽中,塞爾維亞以92比77擊敗意大利,兩隊以小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攜手出線。(轉自9月5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