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上海站戰幕將啟

2019年09月05日16: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由人民體育主辦,人民電競、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PL)上海站比賽將於9月7日至10日開賽。作為人民電競超級聯賽第二站線下賽,賽事將在上海寶山區新業坊·源創全球科創示范區舉行。人民電競PPL超級聯賽上海站比賽涵蓋了格斗、競速、體育、策略四大競技類項目,包含《街霸V》、《FIFA Online4》、《NBA2K Online2》、《QQ飛車》(雙端)、《魔獸爭霸3》五個比賽項目,匯集了來自國內外的頂尖電競選手,將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為全國的玩家們奉上四天精彩絕倫的電競盛宴。

今年6月,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體育局聯合發布《關於促進上海電子競技產業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出台了促進電子競技產業健康發展的20條意見,提出從包括提升電競內容創作和科技研發能力、搭建電競賽事體系、加強電競媒體建設等九個方面促進電競產業發展,力爭在3至5年內全面建成“全球電競之都”。寶山區作為上海推動區域產業升級的橋頭堡,在推動科技、文創、互聯網等產業發展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作為上海市的“電子競技體育產業集聚區”,寶山區內已舉辦過多次大型電競賽事,打造了具有寶山區特色的數字文化名片。

人民電競超級聯賽(People Premier League,簡稱PPL)是人民電競的全新賽事品牌。PPL作為中國最具權威性的全民電子競技賽事,主要致力於發展半職業和業余賽事,賽事構成計劃包括線上賽、城市賽和大師賽三部分。本屆PPL超級聯賽是面向全國電競愛好者和游戲玩家打造的覆蓋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秉承權威、專業、公正、公平體育精神的全新賽事。PPL創辦伊始便以發展更為廣闊的半職業和業余賽事為目標,幫助和促進各地方推動本地電競產業進程,為具有電競潛力的城市注入電競基因。

 

(責編:袁無缺、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