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廣州速度,讓人驚訝,驚喜!

黃維
2019年09月05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速度,讓人驚訝,驚喜!

  籃球世界杯廣州賽區的工作,再次受到了國際籃聯高層肯定。“廣州我來過很多次。”世界杯協調委員會主席伯頓·希普利在接受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採訪時開門見山:“讓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廣州速度,這讓我驚訝和驚喜!”

  希普利一直關注廣州賽區的工作。“無論是准備會議,還是后面的工作,還是場館改造這種棘手的問題,廣州組委會都一一的解決了。”希普利說:“至於這個場館,我一直都認為這是最好的場館之一。場館給觀眾帶來的氛圍、觀眾席走到下面的路線,都非常有邏輯性。”

  而更讓希普利感到感慨的是廣州速度。“廣州賽區的准備速度令人驚訝,非常讓人驚喜。”的確,廣州賽區無論是場館改造的速度,還是賽區各項工作的推行速度,都非常棒。“這讓我安心地等待比賽開始。”希普利說。

  希普利最后幽默地說:“期待下次我們再見面!”言下之意,他覺得中國、廣州再辦世界杯,都有足夠的條件!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