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9年全國游泳錦標賽模擬東京奧運賽制

李雪穎
2019年09月06日08:3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全國游泳錦標賽模擬東京奧運賽制

  9月5日,在遼寧鞍山進行的2019年全國游泳錦標賽迎來首個決賽日,共產生4枚金牌。浙江名將汪順、葉詩文發揮穩定,毫無懸念各摘一金。

  本次全國游泳錦標賽模擬東京奧運會賽制,將決賽安排在上午進行,晚上進行預賽。汪順在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以4分15.26秒摘得賽事首金,湖南選手黃志偉、廣東選手鄧子淇分列第二、三位。在孫楊未出戰的情況下,山東選手季新杰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3分48.49秒折桂,湖北選手張子揚、山東選手程龍分獲亞軍、季軍。浙江名將徐嘉余除參加男子200米仰泳比賽,還“客串”男子400米自由泳,最終列第14名。葉詩文毫無懸念地摘得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成績為4分37.40秒,山東選手葛楚彤、浙江選手余依婷緊隨其后。王簡嘉禾、王靖卓、孫陳詩格和邱鈺涵組成的遼寧隊以3分40.77秒摘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山東隊、浙江隊分列二、三位。

  在當天的兩場半決賽中,江蘇選手張雨霏、山東小將王一淳、上海選手陳欣怡以前三名的成績晉級第二天的女子100米蝶泳決賽﹔男子100米蛙泳半決賽,由於閆子貝未參賽,黑龍江選手王立卓、湖北選手張睿軒、河南選手申豪分列半決賽前三名,晉級決賽。(轉自9月6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