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西班牙意大利同取五連勝

趙曉鬆
2019年09月07日07: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預賽西班牙意大利同取五連勝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重燃戰火,兩支出戰的勁旅意大利隊和西班牙隊分別在客場擊敗亞美尼亞隊和羅馬尼亞隊,雙雙豪取小組賽五連勝。

面對羅馬隊球星姆希塔良壓陣的亞美尼亞隊,意大利隊表現得並不出色,他們開場僅12分鐘就被對手進球。不過,憑借貝洛蒂的“梅開二度”和佩萊格裡尼的頭球破門,“藍衣軍團”最終在客場逆轉贏球。

意大利隊主帥曼奇尼賽后承認,球隊開局階段表現低迷,而且對手的身體狀態更加出色,因此最終能取勝十分不易。打入兩球的貝洛蒂也認為,球隊本該發揮得更好,“我們應該進更多的球,我也錯過了一些機會,但幸運的是我們最終逆轉了比賽。”本輪戰罷,五戰全勝的意大利隊在J組中領先排名第二位的芬蘭隊6分,出線前景光明。

另一支世界冠軍西班牙隊同樣贏得不容易。在客場與羅馬尼亞隊的比賽中,拉莫斯的點球和帕科的推射為西班牙隊取得兩球優勢,但頑強的羅馬尼亞隊在第59分鐘扳回一球。比賽結束前,西班牙隊中后衛略倫特被紅牌罰下,10人應戰的“斗牛士軍團”最終艱難守住勝果。球隊主帥莫雷諾賽后表示,球員們本場比賽沒有踢出有序的進攻,“我們應該懂得如何在進攻和防守時保持一致。不過無論如何,贏球的結果很不錯。”在F組的積分榜上,西班牙隊積15分排名第一,北歐雙雄瑞典隊(10分)和挪威隊(8分)緊隨其后。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