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公布新賽季注冊情況  丁彥雨航為“預注冊”

2019年09月07日07: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彥雨航為“預注冊”

  根據CBA相關注冊、報名規定,昨天起,新賽季CBA聯賽國內運動員注冊資格名單在CBA官網公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備受關注的丁彥雨航注冊狀態為預注冊。

  這次公示的名單共包括346人,國內運動員注冊爭議公示名單一人,為福建隊的湯杰,官網顯示“已報送中國籃協爭議解決”。有3名球員為暫緩辦理注冊狀態——廣東球員易建聯和新疆球員阿不都沙拉木為“注冊緩沖期”,他們都是參加國際賽事的國家隊運動員,因合同到期時間與賽事時間沖突。丁彥雨航則為“預注冊”,這是指在國外效力的球員不能在注冊期內完成注冊手續,需辦理預注冊。丁彥雨航去年開始赴美闖蕩,但由於傷病,今年4月宣布回國打球。目前來看,他和老東家山東隊應該還沒有就新賽季的回歸問題達成一致。

  此次公示結束后,各俱樂部分兩次報名:第一次9月11日至13日,第二次:9月14日至20日。第二次報名期間也為租借窗口期,各俱樂部可租借其他俱樂部完成注冊但未在第一次報名期間報名的球員。租借窗口期為各俱樂部在新賽季開始前進行人員調配的最后機會。(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