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中國男籃不敵尼日利亞 無緣直通東京奧運資格

2019年09月08日22: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8日電(郝帥)北京時間9月8日晚,2019籃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賽,中國隊73-86不敵尼日利亞,並且在與亞洲球隊伊朗隊的隔空較量中輸掉了小分,進而失去了通過本屆籃球世界杯獲得直通奧運資格的機會。

本屆籃球世界杯將產生7個直通東京奧運的門票,分別是來自亞洲、非洲和大洋洲參賽隊的第一名,歐洲和美洲的前兩名,這些球隊將直接獲得直通東京奧運的門票。東京奧運東道主日本隊自動獲得參賽名額。

中國和伊朗是本屆世界杯成績最好的兩支亞洲球隊,爭奪一個直通奧運名額,中國隊淨勝分輸給對手。中國輸給尼日利亞后,本屆世界杯取得2勝3負戰績,排名M組第2位。伊朗也取得2勝3負戰績,兩支球隊需要比淨勝分決定排名。

中國男籃本場本場比賽結束過后,淨勝分為-10分,伊朗隊為7分,中國隊淨勝分不如伊朗隊,伊朗隊排名本次世界杯亞洲第一,獲得直通奧運資格,而中國隊隻剩參加奧運落選賽一條路。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