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年溫州長距離鐵人三項世界杯落幕

2019年09月09日14: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 9月8日下午,2019年溫州長距離鐵人三項世界杯落下大幕。本次比賽由中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浙江省體育局、溫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溫州市體育局、洞頭區人民政府承辦,洞頭區文廣旅體局、溫州市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協辦。比賽歷時兩天,分為長距離賽與騎跑兩項賽,與世界杯賽同時舉辦的還有溫州國際鐵人三項公開賽,公開賽分為半程距離鐵人三項賽與水陸兩項賽。世界杯賽與公開賽的報名總人數共計572人,其中外籍選手達70人,分別來自波蘭、加拿大、俄羅斯、丹麥、羅馬尼亞、新加坡等近30個國家和地區。

在第一個比賽日進行的長距離賽和水陸兩項賽中,來自斯洛文尼亞的選手Kovacic Jaroslav和來自波蘭的選手Ewa Bugdol分別以3小時48分49秒和4小時38分22秒的成績獲得了男子長距離優秀組和女子長距離優秀組的冠軍。分齡組方面,國內知名業余運動員方舟獲得所在組別的第二名;麻朋坤、黨琦獲得所在組別的第二名、第三名。

第二個比賽日進行了騎跑兩項世界杯和半程奧林匹克距離兩項賽事,新西蘭選手特倫特登上精英組最高領獎台。女子組騎跑兩項精英組,中國女將殺出重圍,國家隊隊員湯智琳以1小時47分18秒的成績力壓群芳,奪得冠軍。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