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界杯亞洲40強賽 沙特裁判主哨馬中戰

張喆
2019年09月09日08: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沙特裁判主哨馬中戰

  北京時間昨天中午,裡皮率領中國男足國家隊一行從廣州飛抵馬爾代夫首都馬累。國足將在這裡訓練2天,然后於10日當地時間晚上8時在這裡出戰40強賽首戰。

  據悉,亞足聯目前已確定馬爾代夫對國足這場40強賽的裁判組將由沙特的胡達伊爾領銜。胡達伊爾今年39歲,是沙特阿拉伯國際級裁判。今年他曾執法了U-23亞洲杯預選賽馬來西亞以2比2戰平中國隊的比賽。此外,他曾在亞冠賽場多次擔任中國俱樂部球隊比賽的主裁判,包括:2017年江蘇FC以3比0勝大阪鋼巴、2018年墨爾本勝利以2比1勝上海上港、2019年山東魯能以2比1勝慶南FC。本場比賽的2名助理裁判的是同樣來自沙特。第四官員是曾受中國足協邀請來華執法A級友誼賽的斯裡蘭卡知名裁判佩雷拉。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