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長安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即日起可報名

2019年09月09日15: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長安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暨全國女子半程馬拉鬆錦標賽(簡稱2019長安女馬)將於10月27日在西安市長安區再次起跑。為貫徹落實長安區“三三三”戰略,打造“賽事名城”,作為國內最高級別的女子半程馬拉鬆錦標賽事、西北地區唯一一場純女子馬拉鬆賽事,2019長安女馬將在2018年成功舉辦的基礎上,對比賽線路進行進一步優化,同時提升賽事服務水平,將會在長安區為甜蜜跑選手們打造一場高水准優質賽事。

賽事報名將於9月9日開啟,跑者們可登陸賽事官方網站或關注賽事官方微信“甜蜜跑”報名參賽。賽事分設女子半程馬拉鬆(2000人)與健康跑(約5km,5000人)兩個項目,報名費分別為120元、60元。

除此之外,2019長安女馬將繼續設置情侶跑項目,情侶兩人成組參賽,共同完成5km的賽程,賽后還將獲得情侶完賽獎牌。

賽事陪跑員同步開啟招募。同樣,男性跑者可登陸官網或官方微信報名,組委會將於9月下旬篩選優質陪跑員並公布最終陪跑名單。

甜蜜跑女子半程馬拉鬆系列賽一直秉持著“愛家文化”,本屆長安女馬健康跑項目也將接受男選手報名。陪伴自己最愛的妻子、女朋友一同參賽,享受一個令人難忘的“家庭日”。

服務升級:古都長安特色小鎮

2019長安女馬在長安區開賽,今年以來長安區著力建設“三園”、“三區”、“三都”即把大學城建成創新創業樂園,把城市建成宜居宜業公園,把鄉村建成和諧美麗花園,全面創建生態文明首善區、基礎教育首善區、醫療康養首善區,全力打造文化教育之都、科技創新之都、總部經濟之都。圍繞長安城市特色,賽事將策劃一系列賽事配套與賽事亮點,展現出“千年古都,美好長安”嶄新形象。在賽事視覺實際上,將會融入古代長安的文化符號與特色,現場工作人員也將裝扮成唐長安人士,為選手們提供主會場賽事服務。

賽事主會場將會打造甜蜜小鎮,為參賽選手們提供賽前賽后的各項服務。不僅可以領略到秦嶺的壯美風光,還可以盡情享受最具長安特色的三秦美食,甜蜜小鎮舞台還將進行連續音樂演出,甜蜜小鎮將變成暢享音樂和美食的大型聚會。

參與長安女馬,有機會體驗國際賽事

本屆長安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作為甜蜜跑系列賽的分站賽事,與美國Divas系列賽、舊金山及聖地亞哥Mermaid以及泰國女子馬拉鬆及金門女子半程馬拉鬆結為姐妹賽事,共為國際女子馬拉鬆聯盟成員賽事。報名參加2019長安女馬賽事,既有機會獲得以上賽事的直通名額。長安女馬為世界各地的女性跑者架起一座相互交流與溝通的橋梁,為國內女性跑者體驗、參與國際高水平賽事提供了平台。

向家的方向奔跑,感受溫馨一刻

“向家的方向奔跑”為甜蜜跑系列賽公益配套活動,由媽媽帶著小朋友在賽道上完成健康跑的賽程,主會場為爸爸們打造“父親的花園”,等候完賽的爸爸們在這裡為自己親愛的家人們親手准備一份禮物,在媽媽帶著小朋友抵達終點時,親手送上。“向家的方向奔跑”活動向廣大跑者家庭傳達賽事所倡導的“愛家文化”,再現人生場景,在甜蜜跑賽場上盡享家庭的溫馨時刻,體現組委會對女性跑者群體的情感服務。

2019長安國際女子半程馬拉鬆暨全國女子半程馬拉鬆錦標賽將於10月27日甜蜜開賽。奔跑長安,感受“千年古都,美好長安” 的別樣風情。長安女馬,我們不見不散!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