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第二屆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首站比賽落幕

2019年09月10日15: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9月8日,廣汽傳祺·2019(第二屆)環粵港澳大灣區城市自行車挑戰賽佛山高明站在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文化中心落幕。本次比賽由廣東省體育局指導,廣東省體育產業協會、廣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與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共同主辦。

9月8日上午10點,廣東省體育局副巡視員柯國洪、廣東省體育產業協會會長王小康、廣東省自行車運動協會會長蔡建祥等嘉賓為公路自行車男子精英組鳴笛發令。據悉,本次比賽賽程為兩天,賽事設置休閑騎和自行車競速賽兩個項目,吸引了數百名自行車愛好者參與。關於本次比賽,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副局長桂紅表示:“本次城市自行車賽是佛山全民運動的重要環節,自行車大多數人都會騎,更接地氣,今年我們也將競技體育與群眾體育結合起來,讓群眾有更多的參與感。”

最終,美利達·諾飛客中國車隊的巫帛宏和鄒波分別奪得公路精英組冠軍和季軍,亞軍歸屬於耐米德-熊貓車隊的Dusan Kalaba。深圳宏協-HXSPORT車隊的吳雲飛與胡航宇分獲公路青年組冠亞軍,2Y3車隊的黃柏睿獲得季軍。公路壯年組的冠軍由三亞自行車隊的劉劍獲得,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來自惠州陽光車隊的王殿剛和來自KIAE騎行服車隊的何建添。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