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錦賽預選賽綜合:西意兩強繼續全勝領跑

2019年09月10日07:2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錦賽預選賽綜合:西意兩強繼續全勝領跑

  新華社馬德裡9月8日電 在8日進行的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中,三屆冠軍得主西班牙隊坐鎮主場4:0輕取小組排名墊底的法羅群島隊,意大利隊客場2:1力克芬蘭隊。

  本場比賽之前,西班牙隊五戰全勝排名F組第一,而法羅群島隊五戰皆負早早宣告出局。

  開場第13分鐘,奧亞薩巴爾助攻羅德裡戈·莫雷諾為主隊先拔頭籌,1:0的比分保持到半場結束。易邊再戰,第50分鐘,蒂亞戈助攻莫雷諾再下一城,西班牙隊2:0領先。比賽最后時刻,替補登場的帕科·阿爾卡塞爾在三分鐘內連入兩球幫助西班牙隊將比分定格為4:0。

  在同組的另外兩場比賽中,瑞典隊主場1:1戰平挪威隊排名小組第二,羅馬尼亞隊1:0戰勝馬耳他隊排名小組第三。

  在J組前兩名的一場較量中,意大利隊客場2:1力克芬蘭隊,以六戰全勝的成績繼續領跑。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第59分鐘,因莫比萊接隊友傳中頭球破門,意大利隊1:0領先。第72分鐘,普基造點並親自操刀主罰命中,芬蘭隊將比分扳平。第79分鐘,芬蘭球員瓦薩寧禁區手球,若日尼奧罰進點球幫助意大利隊將比分再次超出。最終意大利隊將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在同組的其他比賽中,姆希塔良的兩粒進球幫助亞美尼亞隊主場4:2擊退波黑隊。希臘隊主場被弱旅列支敦士登隊1:1逼平,后者也取得了本次歐預賽中的首個積分。

  此外,在D組的比賽中,瑞士隊主場4:0大勝直布羅陀隊。丹麥隊和格魯吉亞隊0:0握手言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