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盛京銀行2019沈陽國際馬拉鬆鳴槍開跑

2019年09月10日13: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盛京銀行2019沈陽國際馬拉鬆鳴槍開跑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9月8日8時,盛京銀行2019沈陽國際馬拉鬆鳴槍開跑,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兩萬名選手參加了比賽。本屆賽事設置了全程馬拉鬆、半程馬拉鬆、10公裡跑和迷你跑四個項目。比賽路線沿用渾河兩岸馬拉鬆專用賽道,自西向東,環水而設。

沈陽市市長姜有為,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李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安俊輝,省體育產業集團董事長張偉,省體育局副局長周鐵民等省市領導出席起跑儀式。盛京銀行董事長邱火發、行長張強、監事長韓力參加了賽事活動。

這是盛京銀行繼2018年之后第二次獨家冠名贊助沈陽國際馬拉鬆。為積極融入賽事氛圍,盛京銀行特意組建一支200人的“盛京跑團”,跑團由張強行長親自帶隊,統一身著紅色跑服,舉著15米長的鮮紅行旗,與藍天白雲交相輝映,為沈馬賽場增添了一抹靚麗的“盛京紅”。盛京銀行還在賽道沿途多個點位,組建百余人的啦啦隊,為參賽選手現場助威。

馬拉鬆賽事挑戰自我、堅韌不拔的精神內涵也是盛京銀行多年來的企業追求。為應對市場變化,盛京銀行積極推進戰略轉型和改革創新,提出“存款立行、合規立行、人才立行、科技立行”的經營理念,按照“內強經營管理,外樹市場形象”的經營策略,堅定不移推進結構調整、持續聚焦基礎客戶經營,以前瞻性的戰略定位、市場化的體制機制、獨具特色的業務體系和穩健的運營能力,實現了質量、規模、效益的協調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