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萄牙5比1勝立陶宛 無解C羅上演大四喜

鄧涵予
2019年09月11日09:13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葡萄牙5比1勝立陶宛,無解C羅上演大四喜

在11日晨結束的一場歐洲杯預選賽中,葡萄牙5比1大勝立陶宛。身為隊長的C羅上演大四喜,包辦球隊前4球,同時,他在國家隊的總進球數也到了93個。據統計,C羅的93個國家隊進球,分別在40個不同的對手身上斬獲。

“我狀態很好,但團隊也做得很好。 ”C羅賽后表示,“很高興、也很享受這一刻,但不僅僅是因為我的進球,而是近年來我們表現出來的這種水平。我將繼續幫助國家隊。”

C羅上一次在葡萄牙國家隊上演大四喜是2016年10月對安道爾的比賽。葡萄牙歷史上一共有4次大四喜,C羅一人獨佔2次,另兩次分別是尤西比奧和努諾·戈麥斯。

當被記者問及到金球獎相關問題時,C羅十分霸氣地表示:“正如我一直以來所說的,我踢球的時候不會去考慮個人的獎項,個人獎項只是團隊勝利的一個結果。最重要的還是要去幫助國家隊,我在對塞爾維亞的比賽中進了1球,這場進了4球,這是我最想保持下去的事情。”

在此役C羅的4個進球中,貝爾納多·席爾瓦送出2次助攻。賽后,B席在採訪中對C羅評價極高,“當你有C羅時,一切都變得更容易,特別是對於作為中場球員的我來說。因為我們隻要關注他的跑位,往球門那裡輸送炮彈,C羅就能解決其他的事情。”

目前葡萄牙2勝2平,在B組排名第二。接下來還有2場比賽,一主一客。C羅認為,球隊再贏一場就將穩握歐洲杯預選賽出線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