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北汽新能源搖滾馬拉鬆北京站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2019年09月12日16: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郝帥)9月12日,2019北汽新能源搖滾馬拉鬆北京站舉行新聞發布會。北汽新能源公關總監兼品牌與公共關系部部長王劉芳,萬達體育中國公司副總經理兼市場營銷中心總經理劉春、副總經理兼賽事運營管理中心總經理高賓、銷售部總經理呂洋、路跑部賽事總監於溪海等嘉賓出席了發布會。

2019搖滾馬拉鬆北京站將於今秋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賽事總規模將達12000人,其中半程馬拉鬆6000人,10公裡2000人,歡樂跑(5公裡)4000人。賽事關門時間將延續搖滾馬拉鬆的慣例,半程馬拉鬆3.5小時關門,歡樂跑1.5小時關門,新增項目10公裡的關門時間則為2小時。賽事將採取分區分槍出發,每個項目會根據運動員完賽時間進行分區。所有項目均設計時,並發放完賽紀念獎牌。獎金方面,半程馬拉鬆設六個分齡組獎金,分別為16-19歲、20-29歲、30-39歲、40-49歲、50-59歲及60歲以上組。此外,賽事還將增設跑團獎項及精英組,前者將結合報名人數和比賽成績,為排名靠前的跑團提供獎品和特殊禮遇,后者則為國內優秀精英運動員搭建競技和展示的舞台。

發布會上,賽事主辦方萬達體育中國公司與北汽新能源簽署了2019北汽新能源搖滾馬拉鬆北京站的冠名贊助合作協議,雙方表示將在后續籌備中始終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為北京1.2萬跑友創造一場無與倫比的搖滾馬拉鬆。

從1998年首屆搖滾馬拉鬆(Rock 'n' Roll Marathon)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舉行以來,經過21年發展,該賽事已覆蓋拉斯維加斯、芝加哥、華盛頓、馬德裡、利物浦、溫哥華、墨西哥城等國際大都市,成為全球最大馬拉鬆系列賽。2017年,萬達體育將搖滾馬拉鬆引進中國,相繼在成都、廣州、上海、北京、重慶等城市辦賽。超棒的現場樂隊、特色拉拉隊、精力充沛的志願者,這些都讓跑者從起點到終點一直保持情緒高漲,還可以與朋友、家人或同行跑友一起在賽后終點處的音樂派對上共同慶祝這一美好時刻。

據悉,2019北汽新能源搖滾馬拉鬆北京站賽事報名信息及搖滾音樂演出的樂隊名單將於近期通過萬達體育及搖滾馬拉鬆系列賽的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號公布。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