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NBA與微博深化合作 首屆微博NBA球迷之夜落地上海

2019年09月12日18: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NBA和NBA中國官方社交媒體平台微博今日宣布,由東風日產呈現的“微博NBA球迷之夜”將於10月9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球迷屆時可免費觀看洛杉磯湖人隊與布魯克林籃網隊及多位演藝明星在球場上共同參與籃球挑戰活動。

這將是NBA連續第八年在NBA中國賽期間舉辦球迷回饋活動,同時也是NBA第一次與其中國官方社交媒體平台微博合作舉辦球迷之夜活動,通過邀請比以往更多的演藝明星參與活動來接觸到更多的球迷群體。門票由NBA中國數字和市場合作伙伴在微博上會通過一系列互動性活動向公眾免費發放。

參與微博之夜的演藝明星包括演員李易峰、吳謹言和周一圍,歌手兼演員范丞丞、音樂劇演員兼歌手鄭雲龍等,他們將與湖人和籃網球員共同參加三分球大賽以及由投籃之星挑戰。湖人和籃網啦啦隊還將為球迷帶來原汁原味的NBA體驗。

活動還將引入由球迷投票產生的獎項提升粉絲的參與度,如“最具人氣明星”、“最佳籃球迷弟”、“ 最具時尚潮流的球員”和“微博最幸運追星球迷”。球迷可以在9月12日至10月9日期間在微博投票來支持最喜歡的球員和明星,“ 微博最幸運追星球迷”將有機會在微博球迷之夜為兩支球隊獻上由其親自選中的禮物。

2019年NBA中國賽是NBA在中國舉辦的第27和28場季前賽,湖人隊和籃網隊將於10月10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體育館打響首戰,隨后10月12日在深圳大運會中心進行第二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