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C羅“大四喜” 西比意全勝出線在即

周婉琪
2019年09月12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比意全勝出線在即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連續兩輪的2020歐預賽暫告一段落,C羅“大四喜”又一次威震四方,兩連勝的葡萄牙隊在B組重新贏得了出線主動權。在衛冕冠軍的引領下,歐洲列強均展現強勢,佔據了各小組頭名,尤其是西班牙、比利時、意大利這3支6戰全勝的球隊,最快在下一輪預選賽就能出線。

  昨天,C羅領銜“虐菜”。B組,葡萄牙隊客場以5比1大勝立陶宛隊,2勝2平升至小組次席。C羅上演“大四喜”,這是葡萄牙國家隊隊史第4次有球員上演“大四喜”,第一次是尤西比奧在1966年制造的,而最近兩次都屬於C羅。至此,C羅攻破的國家隊大門已經達到了驚人的40個,連中四元后,C羅的歐預賽進球達到了25球,超越羅比·基恩的24球,成為歐預賽歷史射手王。同時,C羅的國家隊進球總數為93個,是足壇國家隊現役進球最多的球員,攻入109球的國家隊歷史射手王阿裡·代伊是他挑戰的下一個目標。葡萄牙隊主帥桑托斯說:“這場比賽,証明C羅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國際足聯官方也發文稱:“C羅到底是出生在馬德拉還是火星!?近27場國家隊比賽C羅進了32球﹔93個國家隊進球=足球史上第二人。”

  在C羅面前,有“新C羅”美譽的菲利克斯顯然還需要繼續學習了,而英格蘭隊方面則是年輕才俊更出彩。A組,英格蘭隊主場以5比3力克科索沃,先拔頭籌的斯特林上演助攻“帽子戲法”,“梅開二度”的00后新星桑喬造對方烏龍。英格蘭隊4戰全勝領跑。

  國際足球昨天主要戰報

  歐預賽

  A組 黑山 0:3 捷克

  英格蘭 5:3 科索沃

  B組 立陶宛 1:5 葡萄牙

  盧森堡 1:3 塞爾維亞

  H組 阿爾巴尼亞4:2 冰島

  法國 3:0 安道爾

  摩爾多瓦 0:4 土耳其

  國際友誼賽

  阿根廷4:0墨西哥

  國米前鋒勞塔羅上演“帽子戲法”且造點球。

  巴西 0:0 秘魯

  巴西隊久攻不下反遭定位球頭錘絕殺,終結17場不敗,內馬爾替補登場難救主,皇馬小將維尼修斯上演首秀。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