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廣網本周末揮拍 女性球迷學生免費看球 

孫嘉暉
2019年09月12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WTA廣網本周末揮拍

  9月14日-21日,WTA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將在天河體育中心網球場舉行。屆時,現世界排名第3的烏克蘭名將斯維托麗娜將攜手中國“金花”、衛冕冠軍王薔和兩屆賽會冠軍張帥一起亮相花城,為廣大網球愛好者們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此外,美國新星索菲亞·肯寧、2019法網女雙亞軍鄭賽賽、兩屆雙打大滿貫得主彭帥、中國新生代“王炸”組合王曦雨、王欣瑜等也將亮相。

  目前,賽事門票銷售已全面展開,非決賽日不足百元、決賽日198元的價格相當親民,球迷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下班后前往觀看夜場的精彩比賽,工作看球兩不誤。

  9月14日賽事第一天為2019廣網女性日,女性球迷朋友們憑二代身份証可免費領取當天門票一張。9月15日為學生日,學生朋友們憑有效証件(大學生憑學生証和二代身份証,中小學生憑二代身份証)可免費領取當天門票一張。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