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菲律賓男籃主帥奎奧辭職

2019年09月12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菲律賓男籃主帥奎奧辭職

  新華社馬尼拉9月11日電(記者鄭昕 袁夢晨)菲律賓男籃主教練奎奧11日正式宣布辭職,稱自己要為球隊在男籃世界杯上的慘敗負上全責。

  “鑒於球隊在世界杯上的表現,我和這個國家的所有球迷一樣感到失望不已。”奎奧在當日發布的聲明中說,他由衷感謝在他擔任主教練期間為球隊做出巨大貢獻和犧牲的球員們。

  “我為自己曾經擔任過菲律賓男籃主教練而感到驕傲,我也把率隊參加世界杯看作我執教生涯中最為高光的時刻。”他說。

  名將布拉切領銜的菲律賓隊在本屆世界杯上表現糟糕,不僅5戰全敗還淨輸147分,最終名列全部32強的倒數第一位。奎奧在聲明中表示,他很遺憾沒能帶領球員打出更好表現,因此要為競技體育的殘酷結果負上全責。

  “我既然曾經敢於接受挑戰,那麼現在自己就該為一切后果負責。”奎奧在聲明中說。

  奎奧於2018年走馬上任,帶領球隊在亞運會上取得第五名,隨后又驚險取得一張世界杯正賽門票。

  “我今天的辭職,是為了給菲律賓籃協騰出空間朝著打造更強球隊的目標邁進。”他在聲明最后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