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十一屆民族運動會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 北京選手民族武術項目收獲豐

卓然
2019年09月12日08: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選手民族武術項目收獲豐

  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昨日繼續進行。北京選手在民族武術項目上又有斬獲:賈一獲得男子傳統三類拳二等獎,這是他為北京市代表團奪得的第二個二等獎。此外,賈一還與羅弘搭檔獲得男子對練項目三等獎。在女子傳統二類拳的比賽中,孫曉玲收獲三等獎。至此,北京選手在民族武術項目上共獲得一個一等獎、4個二等獎和4個三等獎。

  男子木球賽場昨天遭遇雨水“侵襲”,不過這並未影響北京隊前進的腳步。本輪面對青海隊,北京隊上、下半場各入一球,最終以2比0取勝,從而取得三連勝。北京隊主教練馬輝很滿意球隊的表現,他說:“雖然雨天對比賽有一些影響,但大家每一個機會都去拼,表現得也非常團結,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淘汰賽中取得更好成績。”

  蹴球比賽昨天繼續第一階段的角逐。在男子單蹴比賽中,北京選手陳俊茂發揮出色,以101比77取勝。女子組比拼中,北京選手王躍嶼以101比81擊敗對手。

  押加比賽素有“大象拔河”之稱,在男子76公斤級比賽中,北京選手田宏輝以2比0戰勝對手。另一位北京選手張兵在男子85公斤級的比賽中同樣以2比0取勝。

  在花炮比賽中,雖然北京隊以3比5負於上屆比賽冠軍廣西隊,但仍以2勝1負的成績從小組出線,接下來將參加淘汰賽的角逐。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