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本周重燃戰火 剩余7輪熱內西奧率國安沖刺

周蕭
2019年09月13日08: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本周重燃戰火,剩余7輪熱內西奧率國安沖刺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中國國家隊結束了與馬爾代夫的40強賽后,中超聯賽也將在本周重啟。明晚7點35分,北京中赫國安將在客場挑戰深圳佳兆業。

球隊主帥熱內西奧在今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已經做好沖刺准備。國安隊入選國家隊的5名國腳已經與球隊會合,不出意外的話,張稀哲有望在本場比賽復出。

國安隊的上輪比賽還是在8月15日進行的,熱內西奧表示:“我們度過了大概一個月的間歇期,這段時間有利於球隊從體能到技戰術的磨合。雖然有不少隊員受到國字號征調,但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備戰。”

目前聯賽還剩下7輪比賽,國安隊距離榜首的廣州恆大有5分差距。熱內西奧再次強調:“我們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全力以赴,恆大的領先對他們是好消息,但一切都還沒有結束。我認為不到最后時刻,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本期國足集訓和比賽,國安隊有李磊、池忠國、李可、王剛和張稀哲5名球員受到征調,國腳們從馬爾代夫直接前往深圳與球隊會合。至於他們的狀態,國安主帥表示:“踩場之后我才能給出明確答案,畢竟他們剛經歷了長途旅程。但我的隊員都是職業球員,(首發出場)應該沒有問題。”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隨主教練一同出席發布會的是李磊,他應該已經預定了一個首發名額。

更受外界關注的是張玉寧和張稀哲的身體狀態,熱內西奧透露,張玉寧的身體已經沒有問題,而張稀哲現在最需要做的是重新適應比賽節奏,“他是非常好的球員,球隊也很需要他。我相信球隊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站出來的。當時李磊也是從傷病中恢復並有出色的表現。”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