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廣州恆大客戰江蘇蘇寧 為榜首優勢力拼為亞冠賽事練兵

李斌
2019年09月13日09:0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為榜首優勢力拼 為亞冠賽事練兵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廣州恆大19時35分將在客場對陣江蘇蘇寧,這是間歇期后中超重啟的首輪比賽。卡納瓦羅的球隊需要在這場比賽中全力以赴,在保持積分榜榜首優勢的同時為9月18日的亞冠賽事練兵。

  卡納瓦羅昨日帶隊前往南京,隨國家隊前往馬爾代夫參賽的艾克森、韋世豪、楊立瑜、張琳芃、鄭智、高准翼等也已歸隊同行。卡納瓦羅此行安排球隊上午在廣州完成備戰的戰術演練,而前往南京后取消了賽前的踩場訓練。

  廣州恆大在國際比賽日有多名球員出戰國家隊賽事,在此前客場對陣馬爾代夫隊的世預賽中,張琳芃、艾克森在比賽中首發並打滿全場,艾克森還打入兩粒進球,韋世豪則替補登場進行了22分鐘左右的比賽。高准翼、鄭智、楊立瑜三名球員作為替補最終沒有登場。卡納瓦羅賽前依然擔心“FIFA病毒”的出現,“這個問題非常重要,我很擔心,因為國家隊和俱樂部的平台不同,屬於完全不同的技戰術打法,讓球員一天的時間回到另外一個主體,我們需要球員短時間內回到聯賽的狀態。”卡納瓦羅說。

  卡帥吐槽:

  火熱狀態被間歇期中斷

  當然,對卡納瓦羅而言,影響最大的還是間歇期的漫長,此前廣州恆大火熱的狀態被迫中斷。廣州恆大最近的一場中超聯賽是在8月15日,而在8月28日的亞冠聯賽主場對陣鹿島鹿角,就已暴露了狀態方面的問題。

  廣州恆大9月18日在亞冠賽場客場對陣鹿島鹿角,這場關鍵賽事需要廣州恆大在本輪中超聯賽中全力以赴拼下江蘇蘇寧,才能迅速調整並保持好狀態。而且如今廣州恆大在榜首領先的分數隻有5分,也隻有全力以赴才能心無旁騖地進行雙線作戰。本賽季在23輪中超比賽中,廣州恆大唯一沒有擊敗的對手就是江蘇蘇寧,上一次交手廣州恆大主場以2比2戰平對手。江蘇蘇寧主帥奧拉羅尤和卡納瓦羅曾共事一段時間,兩人也是知根知底。一個好消息是江蘇蘇寧有三名主力球員缺陣,后防線李昂、阿不都海米累積四張黃牌停賽,而中場大將何超因回避條款缺席,他在七月從廣州恆大以租借身份加盟江蘇蘇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