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前勇士球員利文斯頓宣布從美職籃退役

王集旻
2019年09月14日12: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前勇士球員利文斯頓宣布從美職籃退役

  新華社華盛頓9月13日電(記者王集旻)前金州勇士隊球星利文斯頓13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他將從美職籃退役,結束自己在美職籃15年的職業生涯。

  “15年的美職籃生涯有歡笑,有淚水,我感到非常幸運,也非常感恩我得到的機會。追逐你的夢想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這一刻我無以言表。我本來可能達不到這樣的高度,那些經歷過我同樣遭遇的人們一定能理解我的感受。我感激我在聯盟打球的日子裡所經受的考驗,正是這些傷痛讓我浴火重生,讓我有機會去証明自己,我很自豪沒有讓自己失望。”利文斯頓說。

  在利文斯頓15年的美職籃生涯中,其最輝煌的時刻是效力勇士隊的五年,五年間他幫助球隊獲得三個總冠軍。盡管他不是勇士首發核心成員,但卻是勇士不可或缺的重要替補。在2006-2007賽季經歷的膝傷讓他遠離賽場長達兩年,但是利文斯頓在遭遇重大挫折之后反而愈戰愈勇,逐漸成長為聯盟裡穩定的角色球員。他傷愈復出后在多家球隊效力,但最終2014年加盟勇士成為他走向巔峰的關鍵。

  今年夏天,勇士宣布裁掉利文斯頓。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