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李建濱送禮染紅 武漢卓爾1-0雙殺大連一方

2019年09月15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5,中超聯賽第24輪迎來最后一場比賽,武漢卓爾坐鎮主場迎戰到訪的大連一方。第65分鐘,李建濱解圍踢空,劉雲助攻巴普蒂斯唐破門。比賽行將結束之際,李建濱在裁判鳴哨的情況下直接將球踢向了對方球員李行,被紅牌驅逐出場。全場比賽戰罷,武漢卓爾1-0力克大連一方,本賽季主客場對大連實現雙殺。

第8分鐘,博阿滕禁區弧頂嘗試遠射,球擊中卓爾后衛身體反彈出危險區域。

第12分鐘,明天在一方半場內連續擺脫卡拉斯科與李帥的圍堵,卡拉斯科不得已犯規。

第18分鐘,卡拉斯科送出精妙直塞球,博阿滕停球距離身體稍遠,在角度很小的情況下強行射門,董春雨將球封堵。

第23分鐘,朱曉剛后場大腳長傳找到了博阿滕,但博阿滕面對高空來球沒有將球控制在腳下,錯失了一次單刀機會。

第29分鐘,武漢卓爾錯失進球良機,巴普蒂斯唐反越位成功,在面對張翀時巴普蒂斯唐沒有選擇射門,而是將球傳給了埃弗拉,后者腳下立足不穩沒有將球送入球門。

第37分鐘,大連一方策動快速反擊,哈姆西克禁區線的射門被董春雨側身扑出。

第43分鐘,一方場上隊長秦升在封堵巴普蒂斯唐傳中時受傷,在經過隊醫處理后堅持繼續比賽。上半場比賽兩隊0-0互交白卷。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5分鐘,武漢卓爾右路傳中,秦升前點鏟球解圍不遠,明天跟進射門被李建濱干擾未能命中目標。

第65分鐘,武漢卓爾打破僵局,大連一方防線出現致命失誤,李建濱在解圍對方高空球時踢空,劉雲順勢頭球給到了中路包抄的巴普蒂斯唐,后者大力抽射攻破張翀十指關,1-0。

第76分鐘,卓爾中路兩點無人盯防,姆比亞的頭球攻門偏出球門。

第90分鐘,李建濱在裁判鳴哨的情況下直接將球踢向了對方球員李行,主裁判直接紅牌將其驅逐出場。

最終,武漢卓爾1-0戰勝大連一方,主場全取3分。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武漢卓爾:16-董春雨/15-明天、25-姆比亞、4-艾志波、3-劉毅/26-劉雲、20-李行、18-宋志偉、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第87分鐘,33-常飛亞)、17-埃弗拉

大連一方:1-張翀/25-李建濱、16-秦升、12-周挺(第46分鐘,13-王耀鵬)、4-李帥(第72分鐘,22-董岩鋒)/6-朱曉剛、17-哈姆西克/11-孫國文、10-卡拉斯科(第57分鐘,9-龍東)、20-汪晉賢/21-博阿滕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