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廣網資格賽開打 新星對決王曦雨完勝

孫嘉暉
2019年09月15日09: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星對決王曦雨完勝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9月14日,WTA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資格賽揭開戰幕,當天吸引了大批女性球迷到場觀戰,比賽場面相當激烈,兩位中國“00后”新星上演了精彩對決,7號種子王曦雨以2比0戰勝韋思佳,闖進第2輪。

  王曦雨VS韋思佳一戰備受關注,前者出生於2001年,是2018年美網青少年組女單冠軍,今年美網以幸運落敗者身份首次亮相大滿貫正賽﹔后者出生於2003年,是今年第二屆全國青少年運動會女單冠軍,這場比賽是新生代球星的直接對話。

  王曦雨顯然技高一籌,用時76分鐘就以6比2和6比3力克對手闖進第2輪。王曦雨下一個對手將是資格賽6號種子扎瓦特斯卡,后者以2比0力克意大利名將埃拉尼晉級。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中國小將馬姝玥、荀芳穎、逯佳境均悉數過關。

  另外,廣大球迷最關心的外卡歸屬也已塵埃落定,兩屆大滿貫得主、俄羅斯老將庫茲涅佐娃,前美網冠軍斯托瑟以及中國“金花”彭帥、段瑩瑩將持外卡亮相今年的廣網單打賽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