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 廣東毽球手揚威賽場

孫嘉暉
2019年09月15日09: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毽球手揚威賽場

  體博匯

  9月14日,第11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毽球項目展開決賽爭奪,在女子雙人毽球決賽中,廣東選手李思文/孫麗艷以15比13和15比8戰勝山東隊,獲得女子雙人毽球一等獎﹔而廣東男隊則收獲三等獎。

  李思文/孫麗艷表示,能夠在全國少數民族運動會上奪冠非常激動,希望這項運動能夠為更多人所了解,成為廣東百姓喜聞樂見、增進身體健康的大眾體育項目。

  在當天進行的珍珠球女子半決賽中,廣東隊以30比46不敵傳統勁旅四川隊,收獲二等獎﹔而在男子1/4決賽中,廣東隊以31比32憾負貴州隊,無緣4強。廣東女隊隊長列潔文表示,珍珠球和籃球有些相似,觀賞性和趣味性甚至比籃球還要強,非常適合青少年開展。(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特派鄭州9月14日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