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時隔4月再遇英國老選手 鄭姝音成功“復仇”

白志標
2019年09月15日09: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姝音成功“復仇”

  體壇星光

  2019跆拳道世界大獎賽正在日本進行,在女子67公斤級以上級的比賽中,中國奧運冠軍鄭姝音擊敗了4個月前從自己手中奪走世錦賽冠軍的英國選手比安卡·沃克登,成功“復仇”。

  4個月前的世錦賽女子73公斤級決賽中,鄭姝音一直大比分領先,但沃克登不斷採取推人出界戰術,從而使鄭姝音被裁判屢屢扣分,即便臨近比賽結束,鄭姝音依然以20比10領先。然而這時裁判認為鄭姝音扣分次數達到10次,按規則對手自動獲勝,由此出現了領先者告負、落后者反而獲勝的罕見一幕。當時,全世界都見証了鄭姝音委屈的淚水,時隔4月,她終於一雪前恥,用勝利為自己正名。

  賽后,鄭姝音的男友趙帥轉發了網友上傳的鄭姝音擊敗沃克登的視頻,並贊女友“優秀”。

  (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