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全錦賽:彭程/金楊領跑雙人滑短節目

張博宇、李嘉
2019年09月15日09:5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花滑全錦賽:彭程/金楊領跑雙人滑短節目

  新華社長春9月14日電(記者張博宇、李嘉)全國花樣滑冰錦標賽暨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積分賽14日迎來成年組比賽,彭程/金楊位列雙人滑短節目第一名,張鶴、安香怡分別排名男單、女單短節目第一。

  當日,名將彭程/金楊發揮穩健,分別代表哈爾濱市冬季運動項目訓練中心和北京市體育局出戰的他們以一曲《Al é grla》為伴奏的節目獲得當日雙人滑短節目最高的76.85分。

  “節目的表現力還是差一些,我們還需要回去再詳細地把每一步、每一個表情都做得更到位一點。”金楊說。

  唐菲遙/楊泳超以61.90分列第二,劉家希/解眾以56.59分排名第三。於小雨/張昊拋跳出現失誤,以55.83分位居第四。

  “我們這兩套節目完成的動作不是很多,難度都已經很細化、有針對性地去做,但今天是有點遺憾。”張昊說,“得到這次比賽的積分以后,主要目標是明年的全運會決賽。”

  男子單人滑短節目比賽中,張鶴以85.08分位列第一,閆涵以83.03分居第二,王一以69.38分獲第三。

  女子單人滑短節目比拼中,安香怡以66.50分獲第一,陳虹伊和曹欣婧分列二、三名。

  冰上舞蹈韻律舞比賽中,王詩玥/柳鑫宇以75.35分獲第一名,陳宏/孫茁鳴列第二,寧婉棋/王超排在第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