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2019第十屆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二階段拉開序幕

2019年09月16日17: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張帆)今天,2019第十屆環中國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在江華瑤族自治縣“愛情小鎮”水口鎮拉開第二階段序幕。

江華涔天河個人計時賽全長5.2公裡,車手們按照第一階段的團隊總成績倒序,間隔30秒依次出發,共有127名車手從江華水口鎮靈犀廣場亮相,圍繞康庄大道、盤王路回到玉流街銅梳廣場。比賽於下午13點正式開始,江華水口鎮為首次抵臨的賽事獻上了他們最大的熱情,觀眾裡三層外三層圍滿了賽道兩側,長鼓舞等瑤族特色舞蹈也引來世界各地車手們駐足觀看,拍照留念。一場環中國賽事,為當地百姓引入觀賞高水平賽事之余,也將當地的瑤族風情播撒到世界各地。

最終馬來西亞丁加奴洲際隊的俄羅斯計時賽高手阿特姆·奧弗克欽以6分12秒拿下賽段冠軍,並穿上環中國二階段的首件黃衫﹔亞軍是來自澳大利亞橋岸洲際隊的阿拉斯泰爾·克裡斯蒂強斯滕,6分18秒完賽﹔瑞典米捷亞洲際隊的亞科斯特蘭德·豪斯維爾落后其1秒,獲得賽段第三。最佳大中華車手白衫屬於中國恆翔洲際隊的雲南選手呂先景,他的完賽時間6分22秒。

9月17日,參賽選手們將展開第二階段第一賽段江華涔天河點對點賽141.3公裡的爭奪。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