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同樣面對亞冠“生死戰” 恆大表態沒有壓力

周蕭
2019年09月18日08:2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同樣面對亞冠“生死戰”,恆大表態沒有壓力

與上海上港一樣,廣州恆大在亞冠1/4決賽首回合的主場比賽中也沒能收獲勝利,他們明天將帶著0比0的首回合比分客場挑戰鹿島鹿角。在18日賽前發布會上,恆大主帥卡納瓦羅表示,盡管是生死戰,但沒有壓力對球隊來說就是最大利好。

恆大和鹿島鹿角的首回合比賽結束后,卡納瓦羅就評價過,0比0的比分是所有平局裡最好的一個,他今天同樣強調:“第一場比賽的比分允許我們在客場想盡辦法給對手制造麻煩,對手回到主場后肯定會在防守上做更多文章,因為如果我們打入一球,他們就需要進兩個,這是我們的一大優勢。”

鹿島鹿角近期狀態火熱,4條戰線均有不俗戰績,更何況明天還有著“魔鬼主場”的加持,此役肯定會拼盡全力。

在力爭取得進球的同時,客場作戰的恆大更需要注重防守。卡帥承認,球隊並不以防守見長,“但我們沒有任何壓力,今年我們的目標隻有新老交替。以這樣的陣容走到現在,已經沒什麼好遺憾或者害怕失去的了,所以這場比賽沒什麼結果是我們不能接受、無法面對的。”

首回合0比0的比分令雙方次回合的排兵布陣更像是一場心理博弈,沒有壓力的恆大確實能在這一層面上比對手獲得更多的自由度。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